SPECIAL

純維產品特點

是Natural,是自然補給,是天然的能量;是樂在健康,自然萃取品牌;是從千萬營養成份中,萃取出的精華;

純維,是為你而生的健康品牌。

因為相信,唯有創造信賴,才能強化品牌意識,開創品牌價值。因此自品牌創立以來,NU Style純維便將創造信賴視為品牌第一要務。我們用安全、真實、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項產品。以高規格要求原料、製程與品管,讓信賴成為NU Style純維與消費者之間,最美好的關係!

台灣於2018年起,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,而社會中也開始出現「活得老也要活得好」的集體意識,營養補充品與保健器材成為消費趨勢。為此,NU Style純維以人為本,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,與研發團隊依使用者需求研發產品,要讓創造健康成為NU Style純維的責任,更成為NU Style純維的特色!

NU Style純維深信,來自大地的能量,是最佳的養生助力。因此,我們捨棄了成本低廉的化學成份;只有香氣不含營養的人工香料與無益於人體的防腐劑。而是從天然的營養中,萃取出養生的精華,讓NU Style純維陪伴消費者,回歸天然的純粹與單純!

鑑於坊間保健品品質良莠不齊,使得消費者面臨選擇時總惶惶不安,無法確認自己是否選對了保健品。為此,NU Style純維不惜成本,取得產品之GMP、ISO與FDA等相關認證,讓專業認證成為您挑選保健營養品時的最佳參考值。也讓NU Style純維成為受官方認證的優良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