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弗伊淨品牌故事

『弗』,是去災求福,是追求健康的心意;

『伊』,是心之所向,是尋求健康的人群;

『淨』,是自然純粹,是探索健康的方法;

『弗伊淨』,是用自然純粹與所有人共享健康的品牌!

2013年,台灣地區國人平均壽命首度超過80歲,國人養生概念日起。保健品相關市場亦隨之蓬勃發展。然而,縱觀坊間保健品,品牌琳瑯滿目、品項何止萬千,常使得消費者眼花撩亂不知從何處著手。為此,我們在2016年,創立用自然純粹與所有人共享健康的品牌『弗伊淨』,期盼透過自身的努力,與消費者共創健康美好的明天!

為了達成『活得老、更要活得好』的目標,除致力於自有品牌之研發、生產與製造外,『弗伊淨』更用心探索世界各地優質品牌。2017年,在『弗伊淨』孜孜不倦的努力下,終於獲得Bronson博爾生的認可,將這個獲得諾貝爾獎得主及醫學專家推薦的維他命品牌引進台灣。『弗伊淨』的用心不僅於此,除引進相關優質品牌外,『弗伊淨』更嚴格篩選適合國人的優質養生保健營養品,要用最適合亞洲人的保健品,強化消費者健康。

在『弗伊淨』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維他命品牌『純維』在眾人的期待下問世。『弗伊淨』秉持成立之時的初衷,嚴格控管『純維』之原料與製程,要讓『弗伊淨』的努力,成為眾人養生的助力,讓健康,因『弗伊淨』而簡單!

轉眼間,『弗伊淨』已成立多年,在『弗伊淨』努力下,我們的產品廣獲市場認同,除在各大網購平台上架外,在眾多連鎖與地區藥局,都能見到『弗伊淨』產品的蹤跡;更因為『弗伊淨』的用心,讓我們的產品廣受消費者好評。未來,『弗伊淨』仍會將創造健康視為己任,與您一起健康到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