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博爾生品牌故事

對深具健康意識的現代人而言,「養生樂活」不單是呼喊的口號,更是一生追求的目標。因此,人們注重日常生活的飲食、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,更在坊間尋覓各式維他命等營養補充品,補足日常之所需。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,有美國線上維生素第一品牌之稱的Bronson博爾生應運而生。要透過最純淨,優質的維生素,與所有的消費者一起從營養補充開始,迎向更健康的人生!

對Bronson博爾生而言,提供質量兼具的營養補充品是責任,更是品牌的驕傲。所以自1960年成立以來,Bronson博爾生始終以精進產品品質為首要任務。除積極延攬營養、藥學、微生物學等各領域專家加入研發團隊外,更嚴格遵守良好生產規範,以確保所有產品的功效。同時,全系列產品更通過CGMP與FDA檢驗讓您能安心補充來自Bronson博爾生的營養品

Bronson博爾生相信,提供多元而豐富的優質營養素與維他命產品,是強化消費者健康的最佳管道。所以Bronson博爾生以醫學臨床資料為基礎、研發團隊為支架,不斷擴大產品的質量與品項,至2016年為止,Bronson博爾生共研發製造了450多項產品,讓所有的朋友都能在Bronson博爾生找到您所需要的天然保健營養產品與維他命!

專業的Bronson博爾生自1960年成立以來,始終兢兢業業要將最完美的天然營養補充品提供給每一位朋友。這樣的努力,獲得了全球超過25,000名衛生專業人士與醫師推薦與認同,包括諾貝爾獎得主Linus Pauling與健康老化和護膚專家Nicholas Perricone博士等人,都將Bronson博爾生視為最佳維他命品牌之一。2017年,弗伊淨有限公司經多方努力,終於獲得Bronson博爾生的認可,將其引進台灣,要讓Bronson博爾生的努力,成為強化台灣人健康的動力,將Bronson博爾生的美好與天然在台灣發光!